卻步這陣子或許太久沒上繁忙ㄉ白班一連串出狀況  先是輸錯血..the CPCR無效..都是我ㄉ病人 ..知道哭不能解決事情  自己也不想顯現這般懦弱不具意義ㄉ表現但是當下真ㄉ好害怕  整ㄍ在發抖  哭ㄉ很看房子慘ALL 又造成大家驚嚇ㄌ  幸運ㄉ是 它是FFP..最近太多病人出狀況  很多人又要同時間輸血 ㄧ推事但 .. 【忙】不是藉口  畢竟那是ㄧㄍ生命還有Tr長息肉ㄉ爺爺 那是氣管吧  怎ㄇ有辦房地產法這樣弄  ㄧ堆血 VT cyanosis ..the學姐大哭 .. Dr面色凝重他們不太諒解這結果  不知後面會不會有狀況好煩 這一件件事  讓我考慮ㄌ該不該走下去 ..我知道  現在ㄉ班真ㄉ很難上房屋買賣  也沒有人力ㄌ..如果跟蔡說ㄌ這想法  我想他應該會跟當初我ㄉ感受是一樣ㄉ這感覺很差  不想變成這樣子  因為我知道不好受只是 猶豫ㄌ..就算是八八班還是去ㄌXAXG跳一下暫時忘記現有ㄉ煩惱認識買屋不認識意外認識ㄉ人一同瘋爾後 胃痛ㄉ時刻又要來臨ㄌ 好  痛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73tjlm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