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作品~龍帛x      房屋買賣最近拿一隻爺爺在二手店買ㄉ立體銅雕龍來給我看建築設計說他想做這隻龍<我忘了將牠拍下>媽媽來問信用貸款我說會不會太難我跟媽媽說<可以ㄉ,我會以他能會場佈置做ㄉ方法教他>媽媽就放心ㄉ交給我啦一開始ㄉ租房子製作<跟龍差很多>帛X   做ㄉ快土地買賣沒耐性了還一直跟我說老師這不像龍這小子真是ㄉ~澎湖民宿竟然不相信我我只好告訴他你繼續做下去就對了他591就在半信半疑下終於給他完成啦最近也忙所以沒有酒店打工拍下很多他製作ㄉ過程就直接來看看他完成後上色情趣用品ㄉ情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73tjlm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