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行者 彷彿只是昨天你溫柔的臂膀有我的花蓮民宿眷戀訴說的纏綿還縈繞耳邊 ………………會場佈置………時間拉回眼前摯愛的你已閉上雙眼臘室內設計黃的輪廓凹陷的眼瞼你在繁花簇擁的季節輕設計裝潢輕微笑長眠忍住薄霧迷濛的淚眼輕輕一句我酒店打工愛你永遠我知道你一定會聽見 你只是一如關鍵字廣告從前淺淺的笑著你只是忘了跟我說再見在開酒店兼職滿風信子的春天太平洋房屋.........................你是我的眷戀21世紀房屋仲介你是我的天 <<即使是最悲傷的離別土地買賣也要留住你最美麗的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73tjlm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