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五星級美食7/11 11:40好友一見到我  直嚷著說我又瘦了不少 真該要多吃點...真是的  最近不知怎地一直被摯友嫌瘦...天知租房子道  其實我不算瘦的...該有肉的地方 都有肉...到底哪裡瘦了?? 所以  她決定 這2天要把我養肥一些些 她說 索性來趟 "吃肥之旅" 情趣用品要帶我到處吃美食 還有重點是  我不可以說不吃...要不她真會翻臉 其實 向來我不吃午餐的 很多年的習慣了....中午用餐時間 就先到5保濕面膜星級飯店用餐 只見大廳大排長龍 還有一堆等候補的人...經濟不景氣? 金融風暴 ? 在這裡 完全看不出來...要沒先訂位  可得等上一陣子房屋買賣...好友任職於此 當然是先預留了好位置 給我們囉... 因我食量不大 特意要好友  別訂吃到飽的自助餐...於是我們選擇了最夯的所謂早房屋買賣午餐...主餐是  豬肉捲--特選的嫩豬里肌+起士+菠菜+磨菇 配菜--烤番茄+厚片馬鈴薯  豬肉滑嫩 加上起士 味道清爽卻不油膩 這麼燒烤一大份 我當然吃不完囉...最後剩下一堆馬鈴薯 還好 好友說 每次馬鈴薯她也吃不完 無所謂...麵包很有彈性  要特別介紹奶油 味道超系統傢俱級濃郁 完全不油膩  於是忍不住多吃了1個...除主餐外 還有自助式的 蔬菜沙拉 水果 冰淇淋  手工餅乾及蛋糕 ...飲料 有烤肉食材現搾的新鮮柳橙汁  我最喜歡的黑咖啡 還的附上新鮮的牛奶及果糖好友喝的是熱咖啡 服務人員還貼心的將牛奶溫熱呢...我們邊吃邊聊著 期新成屋間她的同事們  見著她紛紛靠過來打招呼 還問要不要特別吃甚麼?足見她的好人緣...好友說等晚點3.4點時 不那麼熱的時候  再到租屋淡水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73tjlm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