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1高中生活高職讀高雄最好的高職,在學校附近找了宿舍,房東太太有二個兒子,一樓開機車行,他兒子每天我經過就色咪咪地看著我,藉機和我說話,更扯的是,房東太太一直跟我說,他家兒子不錯,很聽話,呿,去你的,關我屁事,你樓上租學生,是在替你兒子找女朋友嗎?九份民宿一直到現在,我還忘不了那房東太太有目的的笑臉,住了一年,我搬家了,搬到我同學家,我同學是獨生女,家裡很有錢,但長的很善良,人很好,不太會讀書,於是她父母認為和好成績的同學住在一起,成績應該會好起來,呵,,就這樣,我省了房租,一個月才收我1000元,離補習班又近房屋二胎,也不錯拉.因為商科大部分都是女生讀的,所以我們班都是女生,厚~~我終於可以擺脫那些討厭的男生了,YA,而且班上辦聯誼活動時,我也不參加,因為無趣,表面上看起來,我一直都很開心,但我一直沒什麼朋友,因為我不太喜歡跟人家說話,因為很怕人家問東問西?應該說很酷住商房屋吧,但那是一種保護色,怕被人家傷害.但高中三年,還算ok,沒有大起大落,因為一直讀書,為了考二專,高三那年補習班推特價,前三名不用錢,前5名3000.前10名收10000,而我付了10000去補習(一年的學費,和現在女兒的補習費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可見現在物價上漲了),準備房屋二胎參加考試,為了媽媽的一句話,我拼了命讀書,媽說,如果沒有考上國立學校,我就要去工作,因為她沒有錢可以供我讀書.考完聯考,我心情特好的,因為考試那天,就知道一定沒問題,因為心情穩定,(大概高一開始,父母的關係開始改善,家中的環境也比較好了),加上我一直都很會代償讀書,一直到現在,我都認為我是個聰明的小孩,成績忘了,但國立學校通通可以選,只為了爭一口氣,我想跟媽說一句話,媽,我一直都很會讀書,但你都沒給我機會,而且你一直都沒有注意我,關心我,因為你總認為女生讀書沒用,要嫁人.(我讀書都沒有花你很多錢,但你都不捨為房屋出租我付錢,每次我回到家,跟你要生活費,你批頭就罵,這麼會花錢,但我二個星期才跟你要1000,我要吃飯耶,我每天放學都去吃陽春麵,一碗才15元,每次同學找我出去吃飯,我都說我沒空,其實是怕花錢,而且我還要搭車回屏東,車錢也貴阿.但我不想跟你計較,因為我只知道你很辛節能燈具苦,因為養4個小孩很辛苦,所以我很聽話,每個星期都回家幫你做生意,我沒有跟人家出去玩).我們4個小孩,讀書都沒有花媽媽很多錢,因為我們都體諒父母很辛苦,全部國立的,這是父母最欣慰的事,也感謝父母生給我們一顆聰明的頭腦,及漂亮的臉蛋(可以嫁個好老公),此時,房地產想想讀書,也沒那麼重要了,因為我有愛我的老公,疼我,照顧我,媽媽沒能力給我的,我那小氣的老公,對我有求必應,這是我前世修得的福報,我常告訴我自己,沒有永遠的好,也沒有永遠的不好,這都是注定好的,老公常說,他欠我的,呵..我又沒逼你娶我,你認了吧.ps,高中三年襯衫參加合唱團,本來說話就很大聲的我,因為學會用丹田唱歌,所以說話更大聲了,所以有時候和老公及小孩說話,他們都會認為我在罵人,其實我沒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73tjlm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